㊣Thats All About Me㊣

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莫名的感觉

昨天陪她到很夜...因为他的一句话‘可不可以陪我’
很自然地答案一定是‘当然可以啊’
就只是因为我对她的感觉~~
心里面得人怎样都是她...甩也甩不掉
明明就是要读书,隔天还要考试...可是怎么样都没有拒绝她的理由
你们说的对‘可是我跟们就没有放下她,一直都再等她’

昨天她叫我比,真的很开心,很紧张
可是我问了她到底发生什么事
原来她弊了!真的超级不爽的。。。
可是今天她醒了,也叫我比...
对不起,我昨天不信你。。。
希望你弊的时候真的是真心话
你的关系回来了。。。
喜欢你这样念我,喜欢你吹我去睡觉...
我就是喜欢这样...

发生什么事,我再你身边!
要照顾自己啊

p/s: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了的~~

Sunday, October 25, 2009

复杂

昨天阿。。。就跟兄弟喝茶。。。
在等jo的时候我的白痴兄弟开始自恋起来。。。
救命啊。。。利用人家店的镜子。。。拍照起来了
天天去pyramid是有够闷得
没办法咯。为了等一个笨蛋!
哈哈~~~

今天我的forever 1st回来了。。。她变黑了
可是看到他有点生气,因为昨天讲电话她骂我粗口
难道喝醉酒可以当借口吗~~
没关系拉,习惯了。。。每次喝醉酒是这样的啦~~
然后他昨天没接电话害得我的兄弟谁不着~~
真是可怜啊~~
可是也总算回来了。
一回来就跟他们喝茶了。。。
在station 1待了几个小时~~~
我说兄弟阿,你还真是忍心咬她噢~~
好可怜哦,手都肿了~~

今天知道某人病了,发烧。。。还真的很担心
可是听到他声音知道看了医生。。
才放心了点哦~~
真的不会照顾自己的咯!!!

今天你问我做么不追你
我告诉你说我们没有可能。。。
对阿。。。也许我们真的没有什么可能吧~~
而且我心里。。。。
我想你也知道!!

不说了啦~~
现在好好珍惜谁我旁边那个笨蛋吧
我真的会不舍得她~~
因为......

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凌晨

今天凌晨的夜里,我睡不着~~
那时的我很想写blog可是又不知道要写什么东东。。。
说实在的心情又点漂浮,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
更不知道是为了谁而睡不着。。。
我是在意她一信息来就有关于钱吗?
还是因为我听到另一个她和男友讲电话而不开心...
总觉得最近的自己有点奇怪~
最近总看到很多朋友失恋了,
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哦~~

我的forever 1st去马六甲了
昨天还问我会不会想念她,我说不会
其实废话当然是会阿。。。你去三天也
本来我们基本上是天天出来喝茶的叻
现在三天也,不想念你才怪叻~~

可是她去了马六甲,
不知道对我的兄弟来说是解脱还是痛苦叻
哈哈~~兄弟‘心照’拉
你还真弱,生病了叻~~
好好照顾自己咯。。。

p/s:好累,昨天6点才睡觉,9点就要起身陪我家大小姐去做工。。。

距离

一开始就设定了不可能的标签。。。
可是事实真的是不可能的~~
她有男朋友,我的心里都放不下一个人。。。
而且我们遇见的时间,也许错了~~

她很快就要离我远远的了。。。
很想告诉她,不要忘记我~~

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背影,总是幸福...

明明就放下了,可是为什么看她的部落格,眼泪总会不自觉的滴下来
明明就不在意了,可是为什么那天在barce看到像她的女生,我开始眼神很不听话的望过去
我笨蛋的在他们面前哭了两次,崩溃了。。。告诉我自己不会了。。。怎么。。。
为什么每一次我总是心软的,为什么!!!

那天明明就是很生气,为什么她骗我他们分开了。。
可是却复合了,还跟我说他们只是朋友
很生气,很好笑笑我自己笨。。。。
我真的想再一次拥有她,可是我知道不可能
我不想她动那些东西,我不想听到他痹!
可是我没有资格说话,她也没有必要听我说!
我管不着她了,可是我舍不得离开~

让我的兄弟一再的失望,真的对不起
可是我真的舍不得丢她在一旁不管。。。
我并不是为了让她再跟我在一起,
而是我真的还不放心她~~~

我几时才可以做回我自己?

笨蛋乌龟,对不起...
不是我不理你,是我不想不公平的爱上你...
不要等我了...

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我失去了~~

我失去了一个我很爱的人。。。
在一起是那么的甜蜜。。。
分手却是那么的残酷。。。

在一起要很多个原因。。。
分开却一个原因都不用
太讽刺了~~

怎么看都是灰色的天空,
几时才会出现一道彩虹?

Tuesday, September 1, 2009

未完待续

希望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...
原来爱情走的那么简单...
还以为今年的生日不简单,
结果...没有你,我宁愿一个人...
你总告诉我,今年生日我不会一个人...
可是就是因为你说过陪我...
现在的我更加失望~~~
好像以前每一句话都好不切实际...

原来感情可以说不要就不要...
那你就不要告诉我我们要在一起很久...

很痛,真的很痛...

我可以无条件为你付出....
只要换来你的三个字...
我愿意

我愿意在任何的困难下都陪伴你,
不管贫穷或富贵...
我都愿意...

而你的答案是..............

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转身

一转个身,我就快满十八岁了~~
对我来说。。。真的还有很多的事情都错过了~~
真的还有很多事还没有做得~~
我就这样浪费了快一年。。。
这一年,还做了不少很刺激的事情啊~~
哎哟~~~
哈哈~~~

未完待续~~

Monday, July 13, 2009

哎哟~~

哎哟。。。
又吵架了~~
今天是为了以前的事吵。。。
习惯了你会说很难听得话
可能吧
也许你真的觉得你没有错
可是你真的倔强到我觉得你好特别哦
因为应该没有人会像你这样了吧
哈哈
反正习惯了拉

我们加油吧~~
我真的不想再吵架了~~

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戴着面具的我

可以不要骗我吗?
为什么要告诉别人你单身?
为什么要告诉别人我们淡了?
却在我面前如此热情。。。
我不知道哪一个是你。。。
记得我叫你不要跟别的tb还是男生sms,
你答应了。。。
可是为什么还要让我看到你根本
没有在实行你的诺言~~
哭了

字写完了
烟也抽完了
我没事了
我没事因为我心里有个专属你的位置
不可能被取代

p/s:也许我笨,可是我没有的选择~

Thursday, July 9, 2009

忘了吧

我都不知道自己耿耿于怀什么~~
奇怪!
自己拿来辛苦。。。
可是我真的很不明白。。。
我这个男朋友,难道说不要就可以不要的吗?
那我是什么。。。
奇怪。。。。
假装没事
也许就不会有事。。。
对吗?

p/s:真的很难过~

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昨天竟然吵架!

很火咯。。。还吵到这样大!
我不明白咯。。。真的不明白。。。
有必要说分手吗!
为了那么小事。。。
从头到尾我没有说什么。。。
我只是要告诉你,我不喜欢你放他做feature friend罢了
我没有其他意思!
更没有要误会你们~~~
就因为他是我不认识的tb...所以我不喜欢~~
我完全没有看你提过他
你就放他做feature friend...
我还有什么好说的~~~

p/s:反正我不该大惊小怪就对了#

Sunday, June 28, 2009

27th june barce nite

saturday night... barce party night
MANGO BRO...happy birthday lo ~~
really a nice party ~~
wuahahaha~~~
so many friend ther ...
and i think mango had get drunk !!
wuahahaha...
so kolian ~~
i didnt saw elise them but saw mcdragon@@
wao...minz u dance untill faint
vry geng la ~~omg

Sunday, June 21, 2009

Juice

JUICE就是陈冠希的新店拉~~
在bangsar那里...好想去看看哦~~
我看过一下他的裤子...很不错咯~~
可是有些风格不是人人能接受的~~
很棒阿~~
可是有点贵咯~~
不过正常拉~~
是这样的价钱的~~
如果有人可以送我更好~~
hahaxx~~
推荐,大家可以去看看~~

Friday, June 19, 2009

红豆

最近超爱方大同的~~~
他的声音真的超级惊人~~~
好棒~~
人才~~

前几天听到他翻唱王菲的红豆~~
够力咯

大家去听听看

超榜的

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兄弟

最近好像有个兄弟迷失了自己...
我对她这样,还蛮有感想的~~
因为自己之前好像有一阵子也是这样的~~
顿时把身边关心她的朋友都想要变透明~~
我只是想说。。
不管我们在你心里是不是透明的
可是你永远在我们心里都不会是透明的
你迷失了。。不想面对了。。逃避了。。。
我们比谁都难过。。
可是我们会等你归队的~~
兄弟,加油!

mR.sEeSaW

p/s:期待两个月后的我们。

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空虚日子

最近日子真空虚啊^^
又要戒clubbing两个月~~
seesaw生病了~~
最近真的看到很多brother都是不开心的,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可是不管什么事,我都会挺你们的啦~~

最开心的事。。。
买了新电脑。。。
Dell Studio 15
声音蛮棒的!哈哈~~

p/s:那个akiyo肥了所以她要减肥~哈哈*

Monday, March 23, 2009

当摩托飞人的滋味











哎呀。。。昨天很早起来。。。




为了陪老婆出席踢比@踢具聚会。。。




讲实话是有认识一些江湖中人。。




可是实话是真的很闷得。。。




还很多人落跑,害我们给多钱,欠打到死。。




昨天还顺便庆祝了q zai 的生日。。




昨天吃蛋糕竟然吃到蜡烛~~想吐~~




过后我们达monorail还搭错,竟浪费了一站的时间~~








重点来了。。




我们搭巴士回家。。。




等我未来表姐载。。




她骑了老牙的摩托载我们两个肥婆。。




老婆做中间我坐最后面,




哪里懂老婆屁股大坐了很大的位子,我只是坐了小小小小小小位。。。




老牙摩托后面没得抓,我脚短踩不到挂脚的。所以我的脚一路都在半空中。。。




然后我未来表姐以为我们在玩,就陪我们玩。。




他竟一直遥,左右摇摆,失去重心。。。




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飞了下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那时的感觉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。。。




痛到眼泪都要流下来。。。




生平第二次躺在路中间。。。




救命都没力~~~








结果却看到老婆哭,




真心痛~~~








可是也好啊,叫老婆做什么就做什么。。




要什么有什么。。




可是睡觉好辛苦哦~~




简直就是不能睡。。




希望不会有下次。。。








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同居的日子















原来同居也蛮有趣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老婆放假七日,去了她家整整一个星期。。。
人生没有跟女朋友同居那么久过哦。。。
七日游,都不懂自己做了什么,好像过得好快哦。。。
有舍不得的感觉~~

上了云顶三天两夜,会死哦~~闷死了。。。
人生第一次去云顶去那么久的~~
我的第一次竟然给了我老婆。。。
要看戏都没戏票,衰阿~~

过后的日子天天和老婆来帮妈妈顾店。。。
‘真开心啊!
哈哈。。。

其实情侣一起看鬼戏对踢来说也还蛮幸福的~~
被老婆报紧紧地感觉,好像保护她这样。。
不只老婆幸福,自己也好感动哦~~
哈哈。。。

这几天其实应该是吵架多过,讲话的拉。。。
可是我们就是这样,吵架也是种幸福,
至少我们都在珍惜对方的每一分每一秒。。。

其实不想去聚会,不是因为真的不想去。。
是不喜欢被抛弃的感觉。。。
很空虚~~
可是你喜欢就好噢。。。

同居日记到此结束~~

Monday, March 9, 2009

Oo


我和你从未分手。。你住在我心中~~

又为了Oo的事情。。。
很讨厌。。。

我没有要骗你的意思,只是。。想要你的笑容~~
你流的泪。。有我的影子。。。

没有怪过你,并不是觉得是我的报应。。
因为我总觉得我们都没有错~~~
只是换了方式~~~

你就是我的最爱。。。 谁都改变不了~~

Sunday, March 1, 2009

Jj 1 day trip

yesterday i did a 38 thing ~
tats ... went Jj again ~~
omg i think the all worker in Jj oso know who i am^^

yesterday i went Jj wit my darling,
we jz eat eat eat and eat ~~
wat a nice bbq plaza tat we like ^^ oeeshi ~~
after that sushi .. omg niceeeee
den "paobing" hehe.. sweet
vry nice
i think i will bcum so fat ~~~~~~

oh....... wat a nice dating `
i m lovin it ....

Friday, February 27, 2009

money money hoom~~

aijor... y de world full of money but theres nothing in my pocket~~
koliandai... so poor dis time ~~
i need to return ppl money oso~~ omg
suckksz ~ i need money ^^
money money hoom .. can make money for me
haha..wats a co0l joke!! omg ..
seesaw seesaw seesaw seesaw seesaw seesaw
seesaw i love u ** haha ... no money but love around me
tats enough ?? i dun think so __ wuahahaha
i sot sot jor ....
money money i love u too** haha.. but it dun love me anymore
aiya~~ in conclusion, i need to find a job
omg... lazy... !!! i need ...

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当初


当初的伤害是我的不留意,

现在的后果是我的不愿意。

换了方式的爱,你感受到了吗?

之前太多的女朋友,现在一心一意的爱,

你听见了吗?

如果时间可以倒流,只希望回到我和你的开始。。

如果开始的感觉不是喜欢,那现在的我们会是什么??

当初是我的错,当初是我的不用心。。

现在只希望你听到我的真心。。

我真的好好爱了~~

宝贝,我爱你


其实我相信你相信我了的,心里在骗自己。。

不知道我有没有猜错,可是我真的这样觉得。。

别人我不会理他们怎么想,你才是重点。。

让你感动,让你笑是我的责任。。

我从来没怪过你的不信任,

只怪自己的不珍惜~~~~


如果能没有当初那该多好。。

可是是多么不可能。。。

所以我都往前看,能对你多好就对你多好。。

什么事都好,我只要你

Oo的事真的对不起,我应该拿到了才跟你说的。。

让你抱希望,然后绝望 ,真的心疼。。


不管发生什么事,我都只要你

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,别人的不信任,我会让他们都认输,

因为我很有把握让你很幸福


~我爱你~

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如果

最近在想Oo的事情~

那个其实是说,要等到三月才会来新的

我本来也打算白色情人节才送的。。

可是那时被她拆穿了,发现他真的很想快点拿到Oo

所以就吹了老板看可以快点吗

怎知老板说可以,后来就托到情人节后的一个礼拜

我就跟她说了过一个星期可以看到Oo

哪懂老板拿了去检查,又没拿到。。。

看到她失望的表情,真的心疼死了~

再后来,死adam答应了来载我们一起去拿Oo的,

哪懂衰到死,adam被打抢,结果没去到~~

重点来了。。。

就是老板看我们一直没去拿,就卖了给一个老婆婆先,

因为那老婆婆要送给他的了癌症的孙子。。

老板说现在拿了新的一只给我们,

可是要三月才有了。。。

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跟她说,

不想再让他失望了。。。

我是不是很没用啊?

目前的打算就是去另外一间买,可是定金就这样没了~~

不知道怎么办##

对不起Oo,对不起你~~

我们跟Oo真的没缘份吗??